| 「娃娃音」出唱片?林志玲沒信心 | ||
名模林志玲:「我就娃娃聲,以後我就這樣講話好了,這樣會不會好一點。」 這樣的聲音如果要唱歌,你會買來聽嗎?名模林志玲傳出要開嗓唱歌,消息一出,讓大家都很關心,她嬌滴滴的「娃娃聲」適合唱哪一類型的歌曲。 最近有唱片公司老闆希望爭取為林志玲出新專輯,不過林志玲目前工作滿檔,還沒有機會進錄音室試音,不過唱片公司老闆對於林志玲的歌聲很有信心,就算有一點娃娃音也不覺得有問題。 不過林志玲本人卻對自己的「娃娃音」缺乏自信,更擔心自己行程滿檔,撥不出時間來練唱。 蕭薔前一陣子出新專輯,林志玲似乎也馬上跟進,看樣子林志玲不會讓蕭大美人專美於前。 |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